金华市第五医院正式挂牌成为“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日期:2019-12-26 10:48:43 来源:​金华市第五医院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今天上午,金华市第五医院与浙江医院合作办医协议签约仪式在金华市文化中心举行。副市长陶叶萍、市政府副秘书长叶顺清;浙江医院党委书记严静、社会发展部主任任敏;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徐志坚、副主任周国彪;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淑勤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徐志坚主持。

浙江医院作为我省知名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不仅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颇有建树,老年医学、重症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更是走在全国前列,目前正着手在全省四大都市区建立高水平医联体。

浙江医院党委书记严静表示,下沉省级城市优质医疗资源,通过合作办医等形式,全面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是浙江医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对卫生工作提出的“双下沉、两提升”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家省级三甲医院,有责任、有义务帮助金华第五医院快速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更多金华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省级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在健康服务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浙江医院一定会给予金华市第五医院更多的帮助和指导,促进医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陶叶萍副市长指出,金华市第五医院与浙江医院开展合作办医,必将有力推动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升,造福浙中人民,是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陶叶萍副市长希望市第五医院在合作中虚心学习请教,注重人才培育,争取培养一批素质过硬、技术优良的医疗人才;希望市卫生健康委在两院合作中加强服务,为双方合作营造良好的环境;也希望浙江医院能够加大对金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选派更多的优秀人才、传输更多的优秀经验到金华,帮助金华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淑勤与浙江医院党委书记严静签署合作办医协议书。

 

 

副市长陶叶萍与浙江医院党委书记严静共同揭牌,这标志着金华市第五医院正式成为“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经过双方前期的共同协商,浙江医院将市第五医院的康复医学科、老年医学科、普外科、骨科确定为第一阶段重点扶持学科,今后,双方还将共同为把五院建设成为浙江省老年医疗中心浙中分中心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