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资金补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反馈

日期:2019-03-25 16:30:1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资金补助管理办法》于2019年3月11日在http://wjw.jinhua.gov.cn/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7天的公示期,截至3月20日,我单位共计收到 3条反馈意见, 相关意见均已采纳/未采纳的相关意见如下:

1.采纳开发区卫计局反馈城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站租赁逐年上涨,适当增加补助建议,城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站租赁按实补助50%,每站不超过5万改为6万。

2.采纳金东区卫计局意见,规范化村卫生计生室改为村级卫生室。

3.采纳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建议,第十一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常规医疗设备更新补助中增加采购设备与市区基层卫生信息系统互联互通的前提。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政府主楼710办公室;邮编:321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487315751@qq.com
    联系人:周戟                  联系电话:82462503
                                            
                            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3月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