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采供血机构从业人员岗位操作考试

日期:2020-10-12 08:58:49 来源:​金华市中心血站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采供血机构新进从业人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保证采供血工作安全有效。根据<血站管理办法>,<血站质量管理规范>和<浙江省采供血机构从业人员培训考核标准和指南>(浙卫办医政发函【2016】8号文件)的等有关规定,受省输血协会的委托,金华市中心血站于2020年8月20日在金华市中心血站举办采供血机构从业人员岗位操作考试。  

  浙江省采供血机构从业人员岗位考核是评价采供血系统相关专业人员是否符合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的资格考核。本次考试对象为我市各采供血机构新进人员或转岗人员共28名, 其中一类人员20名,二类人员2名,三类人员6名。  

  金华市中心血站的领导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考前由质量管理科制定详尽考试计划,并成立了由各个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组成的考核组。考核工作组织严密,轻形式,重实效;考核专家纪律严明,严格按要求评判,圆满完成考试。通过本次上岗操作考试,有效保障了我市采供血机构新进专业技术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履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