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开展救护车驾驶员AHA基础生命支持(BLS) 考证课程培训

日期:2020-07-03 08:09:56 来源:​金华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作者:​金华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了提高院前急救驾驶员的急救知识,更好地掌握基础生命支持技术,我中心委托金华市中心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对救护车驾驶员开展美国心脏协会(AHA)基础生命支持(BLS)考证课程培训。

  此次考证培训班在6月29日、30日在金华市中心医院召开。由金华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副主任楼剑,金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俞世安,金华市中心医院教学处骆健峰主任,培训骨干导师们出席开班仪式。

  院前急救工作具有突发性、复杂性、时效性、严重性,作为院前急救的驾驶员,能否高效地配合院前急救医生抢救危重患者,为院内抢救争取时间至关重要。

   学员全部来自市直13个急救站点,共48名,学员在5.5小时的标准化教学中,在获得国际认证的导师和标准化教学视频的指导下,经过严格的操作技能及笔试考核合格者,获得美国心脏协会(AHA)颁发的具有国际认证的BLS急救证书(此证书国际通用)。此次培训的48名学员,在导师们的帮助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全体通过考核,获得证书。

图为分管培训和教学工作的俞世安副院长发表开班讲话。

图为教学处骆健峰主任发表讲话。

图为抗疫英雄周老师为学员讲解理论知识。

 

 

   导师们凭借着他们的专业水平和丰富经验,对驾驶员们的急救技能进行指导,旨在提高他们的急救水平。

   此次考证培训课程,意义重大,让大家成为更加专业的急救人,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