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金华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7-16 10:42:08 来源:​金华市医学科技教育管理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2021年第二批金华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经专家评审确定,共立项182项,其中:四新项目172项、学会项目10,现予以公布。

各项目主办单位应严格遵照《浙江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办法》和《金华市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项目执行过程的管理,不得随意变更任课教师、压缩教学时数、借用本次公布的项目名称举办其他内容的学习班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该项目学分,本中心两年内不再受理该项目负责人申报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公布的项目中,如同时被国家继教委、省继教委列入2021年国家或省级项目的,该项目自动取消。

 

附件:2021年第二批金华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金华市医学科技教育管理中心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