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积极谋划 加快推进金华卫健系统数字化改革

日期:2021-07-21 17:56:3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19日晚,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组织专题学习会,交流分享信息化跟班学习调研情况。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卫生健康综合保障中心、市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参加专题学习。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飞豹主持。

 

为切实提高委相关处室人员信息化建设的谋划、推进、应用能力,提升我市卫生健康数字化水平,6月中下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委规划财务处、基层妇幼处、医政医管处,市卫生监督所、卫生健康综合保障中心的业务骨干分批赴宁波市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信息化建设跟班学习。

 

学习会上,参加外派学习的处室、单位相关负责人从各自分管业务条线分享了在宁波跟班学习信息化建设的所见、所学、所悟。

 

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唯对跟班学习人员边学习、边思考、边谋划给予肯定。李唯主任强调,一是转变观念认识,将学习成果转换为行动实践,从小切口和需求最迫切的方面入手,奋起直追,提升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能力;二是树立业务处室主体责任意识,发挥钉钉子精神,主动参与、积极谋划、研究数字化改革场景应用,力争有成果、有作为;三是不断深入学习,善始善终,落实数字化改革周例会制度,针对数字化改革如何便民惠民、社会监督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等,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有计划、有步骤地积极加速推进金华卫健系统的数字化改革,让数字化改革和智慧医疗的成果不断惠及金华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