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爱卫办对我市健康促进医院进行省级考评

日期:2021-08-31 12:08:2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浙江省爱卫办对我市健康促进医院进行

省级考评

2021年8月17-19日,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陈良敏带领省级考核评价组,对我市2020年新申报评审的6家健康促进医院和4家申请复评的省级健康促进医院进行实地评价。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李华飞、委健康促进与评价处处长徐晓霞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此次评价在前期市级评价的基础上,按照分数等级从10家参评医院抽取4家医院进行现场考评,本次考评对象为金华市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横店文荣医院、磐安县人民医院。

 

考评组先后对四家医院进行现场评审,听取了医院创建工作汇报,按照《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考核标准(细则)》和《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复评医院判分标准》对医院的组织建设、环境建设、健康活动、健康技能、员工保健等五个方面进行分块检查。专家组通过档案查阅、实地环境现场核查、患者和家属问卷调查、医护人员技能测试和访谈等形式进行考核评价。

    

经过全方位的实地考评,省考核组对我市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表示总体肯定,并对每家医院的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作了现场反馈。

 

下一步,省爱卫办和考评专家组将综合各医院现场考核情况进行统一评估审定,对达到《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标准》和《复评医院标准》的医疗机构,择期进行公示命名并表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