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 拼干劲 创亮点 |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实干争先“大晒拼”活动

日期:2022-10-19 10:07:5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13日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实干争先“大晒拼”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卫生监督所、市卫生健康综合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飞豹主持。

 

委机关各处室、市卫生监督所、市卫生健康综合保障中心依次围绕前期特色亮点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步工作举措进行汇报交流。

 

 

委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根据汇报交流情况评选出优秀处室(单位)3个、良好处室(单位)6个、合格处室(单位)3个。

 

 

 

优秀

 

 

 

基层卫生和妇幼健康处

办公室

疾病预防控制与职业健康处

 

 

 

 

良好

 

 

 

规划与财务处

医政医管与体制改革处

中医药管理处

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

健康促进与评价处

机关党委

 

 

 

 

合格

 

 

 

法规与监督处

市卫生监督所

市卫生健康综合保障中心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施志芳充分肯定了“大晒拼”活动成效,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上,坚持实干争先、接续奋进,以更加超前的思维、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要注重系统谋划。要主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委党委决策部署,以系统性思维提前谋划,经常性向上沟通,以达到与省级层面谋划同频同步乃至影响到省级谋划的效果,进而争取到更多的试点和现场会机会。

二要实行闭环管理。对每一项重点工作都要实时跟进、闭环管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要实时掌握、及时沟通,坚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三要完成考核任务。省对市高质量发展指标考核、健康浙江考核、市直单位年度考核相关的指标完成情况要及时分析研判、查漏补缺,健康浙江考核涉及多部门,要定期召开分析会,落后指标要通报到部门,需要市级层面协调推动的要及时沟通报告。

四要紧盯重点工作。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建设、金有善育、浙里健康、浙里康养等重点工作要系统梳理、做大亮点、系统宣传推进。

五要抓好项目建设。在建医疗卫生项目要加大协调推动力度,把事情做到前面,赢取工作主动,同时要提前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建设项目,做到系统连续、均衡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