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日期:2022-04-08 09:51:1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1日上午,市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提升培训视频会议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县二级分管领导,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和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办公人员参加培训。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祝伦根作动员讲话。

市卫生健康委、市大数据局、市疾控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专家分别就“快流调”和混管阳性事件规范处置、区域核酸检测组织实施、集中隔离点建设管理、精密智控平台应用管理等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培训,为科学处置突发疫情进行专业指导,从实战角度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凌志峰书记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指示。

会议强调,各地各级指挥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从优化组织架构、打通专班物理隔绝、加强学习培训和精密智控平台运用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提升统筹领导力;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坚持“快、早”原则,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第一时间主动落实好各项工作;要从顾大局的高度出发,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更好地筑牢防线、守牢底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