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刚辉副市长赴市直相关医院走访调研

日期:2022-07-11 09:52:5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阮刚辉副市长赴市直相关医院走访调研

 

7月7日下午,阮刚辉副市长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志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施志芳陪同下赴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走访调研。

 

在市妇幼保健院,阮刚辉在听取了医院工作汇报后,对医院的前期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

阮刚辉强调,医院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地方,医生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市妇幼保健院要把妇幼健康工作放大场景来看,立足于共同富裕这一宏大命题,牢记重大使命和重大责任,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要立足金华当下最新定位要求,紧紧围绕三甲医院创建这一工作目标,倒排时间,抓好落实,扛旗争先创品牌;要夯实发展基础,真正做到以百姓心为心,注重医患互动,不断提升医术,大力营造温馨就医环境;要抓好廉政工作,积极防范工程项目建设和采购环节风险,常抓不懈,带好队伍。

 

在市中医院医院,阮刚辉在实地走访后重点听取了医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困难。

阮刚辉指出,当前全国上下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市中医医院要切实把握好发展机遇,积极转变思路,主动适应形势,尽快寻找出推动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突破点;要做好创新文章,以长远的发展眼光和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抓好专项债项目,整体提升医院基础设施条件和发展档次,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开启医院发展新纪元;要进一步凝聚干事合力,医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齐心攻坚,充分发挥“火车头”带动作用,努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针对两家医院提出的问题困难,阮刚辉要求市卫生健康委仔细研究、主动关切、当好参谋,积极为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