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玉芳到市卫生健康委走访调研

日期:2022-07-26 09:29:4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玉芳带队到市卫生健康委走访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施志芳及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施志芳介绍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新冠疫情防控、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建设、金有善育、市计划生育协会换届等重点工作。

 

姜玉芳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卫生健康系统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姜玉芳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关乎千家万户,是最能让广大老百姓实实在在体验到幸福感、获得感的民生工作之一。姜玉芳强调,市卫生健康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优质医疗资源供给力度,高效高质建设好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要全面推进共同富裕,顺应深度老龄化发展趋势,及时关注老百姓切身需求,认真扎实做好金有善育、家庭医生签约、医养结合等老百姓关心的事情;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全局高度提升对新冠疫情防控的认识,不断提升组织动员能力和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精准有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关心关爱干部特别是一线医护人员,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在“两个先行”大局中扛旗争先、加快崛起,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