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副市长洪碧带队来金考察交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日期:2022-07-05 13:56:3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9日,舟山市副市长洪碧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志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国彪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金华市中心医院参观学习

 


△考察团一行在东阳市人民医院参观学习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金华市中心医院、东阳市人民医院,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我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介绍。金华市中心医院、东阳市人民医院围绕医院精细化管理、创新性发展举措及成效进行汇报。近年来,我市着重加快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全市组建城市医联体3个、县域医共体14个;着力推动县级医院高质量发展,公立医院综合医改取得较好成效。

 

                                                                 △考察团一行在金华市中心医院座谈交流

双方还就如何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优化医疗服务占比、改革绩效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团一行在东阳市人民医院座谈交流

舟山市副市长洪碧表示,本次考察交流深入,很有启发性,金华市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两家医院的特色发展经验,对舟山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较好的借鉴作用;希望金华、舟山两地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