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刚辉副市长赴东阳调研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建设工作

日期:2023-02-20 08:20:1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16日,阮刚辉副市长带队赴东阳调研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建设相关工作。市府办副主任李达勇、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施志芳、市医保局局长吴冠频、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滕卫军等参加调研。

 

 

 

阮刚辉一行实地走访了东阳市人民医院手术中心、内镜室、ICU病房等临床一线科室,了解了医院运行情况,听取了医院管理理念、管理经验介绍。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主题为“聚焦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建设,实施县级强院建设,打造全国县级高水平医院标杆”的座谈会。东阳市人民医院、东阳市中医院、东阳市妇幼保健院、东阳市人民医院巍山分院、横店文荣医院负责人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阮刚辉对东阳县级医院综合实力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东阳市人民医院在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排名全国县级医院首位,为东阳市人民在家门口提供优质可及的医疗服务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东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高目标、更高标准,提供更多政策保障和支持,打造并保持东阳市人民医院全国县级高水平医院标杆效应;同时要加大财政对医疗卫生的投入,管好用好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的基本医疗权益。他强调,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之际,各地要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加快推动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建设,切实提高我市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改善百姓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