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谋实招 聚力新发展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工作思路务虚会

日期:2023-02-06 14:31:37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工作思路研讨务虚会,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施志芳主持会议。

 

 

会上,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工作,聚焦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分析问题不足,畅谈工作打算。年轻干部代表也积极发言,提出了对2023年工作思路的想法和建议。委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就2022年工作怎么看、2023年工作怎么干,进行了梳理点评、形势研判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2023年要把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贯穿全年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紧跟上级要求,紧贴百姓所需,聚焦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一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手抓好以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服务营商环境为重点的业务工作,全力打造金华卫健品牌。

 

      会议要求,要继续继承和发扬疫情期间的一系列好的作风,进一步浓厚工作氛围,让正气充盈,注重精诚合作、形成合力;要坚持领导带头,帮带培养一批业务能手、业务好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创先争优补短板弱项,慎终如始抓实各项工作,为全市群众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