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卫健局何晓芬主任一行赴我中心学习调研

日期:2023-03-02 16:39:50 来源:​金华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更好地为当地百姓提供高效、优质的急救服务,2月24日下午,武义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晓芬,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勇刚、医政医管科负责人和中共武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财政局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我中心学习调研如何高质量发展武义县院前急救事业的先进经验。中心领导班子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

交流会上,中心主任金爱萍对武义县卫健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中心运行经验和管理的思路等。随后,由中心急救质管科科长徐晓东就中心基本概况、人员配置、院前急救体系现状、5G院前急救智慧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及财政相关政策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最后,金主任对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效、当前面临的新挑战、工作推进中出现的新问题、下阶段的新部署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何晓芬局长对我中心的先进管理理念及成功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我中心的先进经验对于正在筹建中的武义县120急救中心具有很大的参考学习意义,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常交流、多指导。

最后,在中心领导陪同下,何晓芬局长等一行人参观中心120调度指挥大厅和实地察看金华市公共卫生应急保障中心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