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华市公共卫生应急保障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3-04-20 14:14:57 来源:​金华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14日上午,金华市公共卫生应急保障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在施工大楼举行。本次验收由建设单位组织,五方主体及相关单位参加。金华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建文,金华市卫健委党委委员、规财处处长陈文禹,金华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主任金爱萍、副主任楼剑,施工、监理、设计、勘察五方主体单位领导,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项目验收。

在验收现场,项目参建单位分批分组跟随市质安管理总站专家针对项目的建设质量、水电安装施工等施工情况进行了综合验收。施工单位对各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小组对各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工程资料进行了仔细审核,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验收专家一致认为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工程整体观感良好,符合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同意各项目验收合格。